close

身邊很多朋友都是一對對的,

不管是未婚男女、或是已婚夫妻,

 

我最佩服的,

是交往很多年、

或是已婚很多年的朋友~

 

在面對伴侶的態度,

他們一定來得成熟許多,

 

 

我常在想,

如果我是個男的,

我會挑怎樣的女伴?

 

我的第一個想法是,

絕對不是挑我這款的,

 

原因天知、地知,

你知、我知,

不說廢話,

 

說出來會怎樣?!!

說出來就傷感情了!

 

(認識我的人,都說我很兇猛!ha~)

 

 

 

 

我會選那種女孩呢?

 

我會選,

完全犧牲自我,

成全大我的人,

而大我是誰?

 

天知、地知、你知、我知!

 

說出來會怎樣?

說出來,不會怎樣,

我只是吐血而已!!

 

(實在…心疼這樣的好女孩…)

 

 

 

我又想,

如果成為那種偉大的女孩,

又會怎樣?

 

不會怎樣,

我只會滿足先生現階段的需求,

 

等孩子大了,離巢了,

不再和先生聊孩子了,

我才驚覺還能聊什麼?

 

可能等著過一陣子……聊…孫子…吧…@@a……

 

 

 

有句話這麼說:「出得廳堂,入得廚房……」

 

很多男人,很貪心,

總是要女人們扮演階段性的角色,

偏偏生物學上,想生得出孩子,

女人又不能去選女人!!!

 

女人又有自殺式的母愛,

 

想要成家、

想要孩子、

想疼先生、孩子?!!

 

 

我們只好選男人,

然後在婚姻裡殺了自我!!

 

再不斷不自覺的在生活裡,

變換不同角色,

 

演太太、

演媽媽、

演婆婆、

 

過份的是,晚上老公又要加點其他的角色!!!

 

誇張的是,台詞都不會亂!!

 

然後,我們都忘了自我的角色了~~

 

 

 

身邊的朋友,

都到了適婚的年紀了,

我很樂於看到朋友們,

牽著愛的人,一步一步進入婚姻,

 

真的驗證一句話,

未婚的人,迫不急待想走入婚姻,

躺在裡頭的人,卻也急著爬出來!

 

 

 

但,我知道,牽著牽手,才是他們要的!

 

 

 

所以,

親愛的朋友們,

哪一天,你厭倦無法溝通的牽手,

 

記得,

我和阿虎,

會備個舒服的房間,

每天下午三點,奉上咖啡,

不管你加幾顆糖,都隨在你,

 

帶你看山、看海、看無止盡的第四台,

讓你回味單身有多好,讓你爽到破錶!

 

 

 

躺在婚姻的我們了解,

 

你並不需要,離開婚姻的勇氣,

 

你還在學習如何和伴侶相知、相惜,

 

你只是需要足夠的勁,再回去和愛的人牽手~~

 

 

 

 

因為,我明白~

 

我和阿虎常常吵吵鬧鬧,

 

圖的也是能每日躺著擁抱取暖,

 

現在又多了虎妹,簡直熱爆了!

arrow
arrow

    俠女二選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