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假日大掃除的時間了,

阿虎拿著吸塵器,

認真的掃著地板,

 

男人主動難,

叫得動就得謝天了!!

 

 

忽然~~

 

 

阿虎:你要吸鼻涕嗎?

虎妹:啥……

 

 

虎妹一知半解,

我狠瞪阿虎,

眼前的這個無聊男,

默默將指著自已女兒鼻子的吸塵器放下!

 

我真的很想衝過去海扁他!!!

 

畢竟星期日,

如果用夫妻鬥嘴來渡過,

實在沒什意義!!

 

算了,他只是嘴賤,讓他去吧……

 

 

五分鐘後……

 

 

虎妹一臉吃驚,

咚咚的跑過來……

 

 

虎妹:媽媽!

媽媽:怎麼啦~~

 

虎妹:媽媽…

媽媽:怎?慢慢說~

 

虎妹:爸爸說口紅膠是拿來黏嘴巴的?!

 

 

 

f~~

 

我這次一定要拿手上的針搓他!!

 

 

 

孩子的爸,

如果要我揍你,

你不用一直暗示我,

只要明講即可!!

arrow
arrow

    俠女二選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