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常在準備虎妹的教材時,

思考怎麼教她~

 

 

怎麼教她,

 

 

她不會感到壓力,

她會樂在其中,

她會激發火花,

 

在學習的過程中,

我又得怎麼作,

 

才會讓虎妹對我產生夥伴的革命情感,對我充滿信任!

 

 

總是不斷思考、修正自已的教法!!

 

 

後來,

我試著把自已當作一個老闆,

一個貪圖著讓孩子開心,

來獲取成就感的老闆,

 

而我,用什麼方法來賺取我所需要的成就感呢?

 

就是,讓孩子聽得懂我說什麼,

並且,對下堂課充滿期待!

 

 

看看路邊的老闆們,

那個不是對客戶畢恭畢敬,

用最大的能耐,讓客戶爽快的掏出口袋的錢!

 

而我~

想要以上虎妹給我的回報,

我只能如此畢恭畢敬,

 

 

孩子,

互動不佳、

笑容少了、

有聽沒懂、

學習態度不好、

 

都不是客人的錯,

只能怪老闆端出來的貨不好@@~

 

 

千萬別撕吼著孩子,

怎麼教都教不會~

 

 

 

今天的光反射、折射的課,

又到了課堂後的隨機抽問,

 

 

媽媽:阿甯~

虎妹:啊~

 

媽媽:你還記得下午上彩虹的課嗎?

虎妹:記得啊~~

 

 

 

媽媽:那…彩虹…是折射還是反射?

虎妹:是……紅色!!(沒有這個選項!)

 

 

媽媽:撒咪?!

虎妹:是……灰…色……嗎?(我揪心啊~~)

 

 

 

誰叫我是老闆!

 

想要孩子掏出笑容,

 

我必需畢恭畢敬努力著,

 

 

賺到了~~

 

我就削暴了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俠女二選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