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:你絕對會感冒!

虎:啍~我不會!

 

我:你是那來的自信?!

虎:我身體很好:)

 

我:

 

你說,你在吃過我們的吃過的東西,

然後,和我們喝同一杯水,

之後,每天睡同一間房,

最後,你完全不會感冒?!

 

 

虎:不會!

 

 

 

我:好吧~隨便你~~

 

 

 

幾天後,阿虎感冒了,

男人是那來的自信啊?

 

 

 

就好像,

好久好久之前的雨季,

天空一片黑,我告誡阿虎~

 

 

我:會下雨,請帶傘!

虎:不會!!

 

我:不會?!昨天才淋雨哦~

虎:今天絕對不會!

 

 

後來,

我們抱著虎妹,

在街上瘋狂暴衝!

他還說我烏鴉嘴!

 

你是眼睛瞎了嗎?

 

烏雲密佈,

你不怪自已沒有一點科學概念,

還說全心全意替你想的太太,烏鴉嘴!

 

 

我狂吼阿虎,

把我這幾天的不滿全部一次發洩,

女人把決定權交給「一家之主」,

就算成功與否,都沒有不滿,

然後男人傳來一句~烏鴉嘴,

 

試問~

這句話的意思是,

要我用鞋拔子八你嗎?

 

 

男人,真不知那來的自信?

 

但事件發生時,

男人第一時間想著如何撇清關係,

又不是叫你認孩子,就認錯而已!

 

女人呢?

女人還要顧手上的孩子,

還要顧男人的面子,

就是沒顧自已!

 

男人還只顧跟你爭辯,

到底是他眼睛瞎了,

沒有看到天那麼黑!

還是你真的是個烏鴉嘴?!

 

 

好啊~~~來硬的是不是!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好久又好以前~

 

 

我:機車快沒油了~

虎:放心,騎得到~

 

我:沒油你就死定了!

虎:啍~我不會!

 

 

後來,車沒真的沒油了,

但是,那一次,我沒讓他死,

我原諒他了!

 

 

但是,六天後,

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,

我馬上抱著孩子下車,走人!

 

 

因為打算徹底放棄、放生、放殺這個男人,

他太有自信了,我配不上他~~

 

 

因為,他是個~

 

帥到捉不住男人、

像風一樣的男子,

 

以上都是他自已說的~~

 

 

之後,我真的都用鞋拔子八他了…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俠女二選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