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虎:我昨天有幫女兒腳底按摩~

太太:哦~

 

阿虎:然後,我又替自已腳底按摩~

太太:恩…

 

 

 

男人太會舖陳,

但我實在不想說:我是你肚裡的蟲!!

我也不想說:你幾根毛,我一清二楚!

 

男人只管費心舖陳,

是不會快一點舖床?

這不是來得更實際嗎?

 

都要睡覺了!!!

嫌時間是太多嗎?!

 

 

 

 

阿虎:自已按自已……覺的好心酸~(還再舖?!)

太太:我很能了解那種心酸~

 

 

 

人家說腳底按摩身體好,

每天早一醒、晚上睡前,

我們都得幫阿甯按腳底板~

 

白天媽媽按,晚上換爸爸按,

是讓你這個當爸的多心酸?!

 

 

 

(結婚的男人,都希望有被服伺的一天~)

(我了解男人的渴望!!)

(我發自內心的回應他!)

 

 

太太:

 

每晚,我累到躺在床上…

累到沒力氣幫自已按摩時…

我也覺的心好酸……

 

 

(((你要當皇上?我也要當娘娘!!)))

(((去給我找一個太監加一個奶娘!)))

 

 

是啊,女人總是不斷的默默付出,

 

老公累了,來個精油按摩,

老公渴了,來杯熱茶,

老公睠了,我們一手包辦夜晚孩子的病痛哭鬧,

 

漸漸,人妻們要作的事愈來愈多,

都沒有人發現,家裡有個人的工作已經超載?!

但是,我們累了、渴了、睠了卻找不到人了安慰一下?! 

 

所以,家庭主婦也應該例個工作職掌才對,

多的,請家裡的一家老小應該自行吸收啊?

怎麼全都自行轉讓給我們呢?

 

然後,

媽媽們,

都還親自簽收!!!

 

 

 

別以為…

外頭的工作,老闆可以隨意找個人替代,

家裡的工作,有誰能替代的了我們呢?

 

有的!

 

只要我們不再用默許來簽收家人給的工作,

首先,我們就應該在態度上,有明確的原則!

 

家人就會個自獨立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太太:

 

昨天,

你幫女兒按摩…

也幫自已按摩…

 

你幫全部的人按摩…

就是沒幫我按摩……

說的過去嗎?!

 

 

 

阿虎:我輸的徹底……

 

 

 

 

對我們的男人,

好的加倍奉還,

壞的……

請身邊的男人,自行吸收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俠女二選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