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理工科的男人,好啊!!!

 

前些日子認識了一個中興大學的正妹,

正妹是文組的,她覺的文組的男人好~

 

說實話,她都不知道理工科的男人多好!!!!!

 

 

念理工科的男生,

因為求學階段,

女生比較少,

 

有一種物以稀為貴的好觀念,

女生在他們腦裡,

已經定義成~~

貴金屬!!

 

文組通常稱女孩們為,含苞待放!

不知為何,如果聽到別人說我女兒……

我會揍他!可能我想法太汙穢@@……

 

 

因為,

理工科的男生,

理性思考,所以~

 

老師、父母教的,

尊重伴侶,他們都有聽哦~~

 

有一次,

我叫虎小心肝~

他回我,小膀胱~~

 

當然啦,我想文組的男人,

是不會這麼稱呼自已的伴,

 

 

所以,我這顆膀胱馬上爆炸了!!!

 

因為,女人還是要浪漫呀,

誰喜歡被定義成排泄器官!

 

 

文組的男人一定多點浪漫,

多點甜言蜜語,談戀愛一定很開心!

 

 

多年前,我怒斥阿虎,

 

我:給我說甜言蜜語。

虎:好啦,我想一下。

 

我:今天再想不出來,分手!

 

虎驚!

說出:甜~~言~~蜜~~語~

 

我怒:不是重覆甜!言!蜜!語!(f~)

 

 

人們說,觀察一對情侶,

誰走在前面,誰就掌勢,

那個時後,老娘都走前面!!

 

既然這麼尊重我,算了~就不要吃太甜好了!

 

十幾年後,

我們一起生了個孩子,

結婚生活不就是實際,

對於甜言蜜語的需求,幾乎是零,

 

 

不過,至今阿虎仍會心疼我提重物,

只要看著他提著大包、小包走向前,

我就覺的→

 

幹!

這男人好man哦!!

 

 

不只如此,

阿虎的朋友也都個個對女孩子呵護至極,

我在想,四阿那這些老男孩,怎麼都交不到女朋友?

 

 

這些老男孩,各各經濟無慮,

只是老實點,你都不知道當年阿虎笑起~多~傻!!

 

 

 

所以單身的女孩們,聽好了~

 

我手頭有貨哦~~~

arrow
arrow

    俠女二選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