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元的社會,

你的伴可以男、可以女,

所以有女女、男男、男女~

 

 

女性和男性本有思考模式差異的特徵,

我和阿虎是屬於,比較需經歷考驗的男女配~

 

 

也就是說,男女差異性大,

是需要很多時間的磨合、相處,

才能達到所謂~~靈魂伴侶的境界!

 

反之,我想如果是同性別,

基本上,想法的差異性應該會來得小些~~

 

 

但~

那個靈魂伴侶的境界,

就跟屁一樣虛幻!

 

 

多半都是神經麻痺的後遺症,

才會讓你有不真實的錯覺,

以為眼前的屁蛋,

 

是靈魂伴侶!

 

 

 

重申~

 

你必需葛屁,

 

才能找到你……靈魂……的伴侶!!

 

 

 

未婚男女~

你可以在人海中,

費盡心思找尋你婚中的伴侶,

但就是別把目標設定在→靈魂伴侶!!

 

 

 

婚姻中… 

你要神經夠麻痺,才可以~

 

忍讓對方一切讓你不自在的行為!

 

然後,迷幻自已,以為這就是愛~~~

 

要適應姻很簡單,

就盡量看著對方,

眼神放鬆別聚焦即可~~

 

(那不就是康安?!)

 

 

 

然而……

我和阿虎就在喝咖啡這事上,

有著極其差異性的想法!!

 

多年前在車上,

我和阿虎就已經討論過,

 

在星巴克和超商喝咖啡的差別?

 

 

我:在星巴克就是不一樣!

虎:那有不一樣!!就咖逼而已!!

 

 

我實在非常討厭男人用他們的觀念,

來評論我的人生!!

 

請別在用那種老粗的想法,

來定義我的星巴克!!

 

 

我:

 

一個女的~

穿村姑裝~

 

另一個女的~

穿辣妹裝~~

 

兩個脫掉都一模一樣!

只是衣服穿的不一樣!

 

你會選那一個?!

 

所以~

現在~

 

我再問你一次,

在星巴克喝咖啡,

和在超商喝咖啡,

到底有沒有不一樣?

 

 

((阿虎最後認同了我的觀念,但男人啊……))

 

 

多年後的今天,在山區,

我仍可察覺我們因喝咖啡的事,

有極大的歧見!!!

 

結婚愈久,

愈能明顯感受,

眼前這個男人,

一點都不想配合你!

 

 

我:你看,起霧了~

虎:在山裡啊~

 

 

((是不能假一下浪漫嗎?!!))

 

 

我:這個時後,當然要捧一杯熱熱的咖啡啊~~

虎:四啊那~~~~~

 

 

我:熱咖啡~~熱熱的氣,加上咖啡香~~

虎:………

 

 

我:搭配山霧裡涼涼的微風……(只能搖頭沉濜啊~~)

虎:不能來一杯,熱熱的關東煮嗎?!!

 

 

我:…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俠女二選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